ISO/IEC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旨在为所有类型的组织,包括政府、银行、电讯、研究机构、外包服务企业、软件服务企业等,在建立、实施、运行、监视、评审、保持和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时提供模型,并规定了为适应不同组织或其部门的需要而制定安全控制措施的实施要求。涉及了最广泛意义上的信息安全,为组织实施、维护和管理信息安全提供了最好的商业操作指南和原则。

通过认证,您可以提高组织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减少因安全事件带来的破坏和损失,增强合作伙伴、投资方的信心。

ISO/IEC27001证书最长三年有效,每年需进行年审,三年需要换证,根据监督审核结果,可以保持,暂停或撤销认证证书的注册。

逾期不年审或换证,证书将会被暂停,面临过期和失效。无法正常使用。

 

上一篇: HACCP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

下一篇: ISO/IEC20000-1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TSMS)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010-88269419 010-88260241

24小时热线: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我立即了解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