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发业和零售业服务

服务认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的我国“三类认证”中的一种。服务认证是基于顾客感知、关注组织质量管理和服务特性满足程度的新型认证制度。对提升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完善服务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增强中国服务国际竞争力,解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服务认证证书最长三年有效,每年需进行年审,三年需要换证,根据监督审核结果,可以保持,暂停或撤销认证证书的注册。

逾期不年审或换证,证书将会被暂停,面临过期和失效。无法正常使用。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资产管理体系(AMS)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010-88269419 010-88260241

24小时热线: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我立即了解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