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HXQC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航星快讯 浏览

为迎合两万余家获证客户的使用需求,拉近与终端客户的距离,打造三网合并,北京大陆航星质量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HXQC)自主开发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此系统实现从意向需求、自主下单、业务流程、产品交付、高端培训等业务链条实时展现,平台架构具有快速响应、快速部署的能力,可满足互联网环境下应用界面的个性化服务。

 

系统上线后,HXQC将同步进行系统优化,为实现无障碍、无差异化的优质客户体验而努力,在使用期间如您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请随时与官网客服进行联系,感谢两万家客户对我们的信任。(综合部撰稿)

 

​附:CRM使用说明(适用于终端客户)

上一篇: HXQC积极举办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认可要求培训会

下一篇: 国家认监委进一步落实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加强CCC认证管理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