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大陆航星获得CNAS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可资格

航星快讯 浏览

2017年11月9日,北京大陆航星质量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XQC)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TSMS)认证领域的初次认可,获得CNAS的ITSMS领域认可资格,并颁发了认可证书。

 

认可范围是:04大类,运行维护服务,包括:基础设施、硬件、软件的运行维护服务。其中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服务包含机房电力、空调、消防、安防、网络等设施的运维服务;硬件运行维护服务包含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网络设备、音视频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及其他采用信息技术控制的硬件及设备的状态监控、故障处理、性能优化等相关维护服务;软件运行维护服务包含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的安装、升级、故障处理、病毒防护等维护服务。

 

ITSMS认证领域的认可代表着航星在管理体系业务发展的进一步扩大,标志着HXQC全方位地得到CNAS的能力确认,也标志着航星认证技术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航星客户也有了更多的优质认证产品服务选择。未来,HXQC将进一步发挥多样化管理体系认证机构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多样化的服务。(技术部撰稿)

 

Image.jpg

 

13.jpg

 

Image (3).jpg

上一篇: 航星认证积极参与CCAA在杭州举办 的ISO45001 标准培训研讨会

下一篇: HXQC积极参加第六届全国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工作会议暨CNAS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