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星认证积极参与CCAA在杭州举办 的ISO45001 标准培训研讨会

航星快讯 浏览

2017年11月22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在杭州举办了ISO45001 标准培训研讨会,CCAA秘书长生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法国标准化协会(AFNOR)、ISO45001标准工作组的主要起草人和召集人达理司(Alister Dalrymple)对ISO45001标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CCAA生飞秘书长在培训会上他指出,当下,全国都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已进入一个新的质量时代,我们的质量、认证工作同样也将进入新的时期,国务院已发布了提升质量的指导意见,质检总局提出了贯彻实施质量提升的指导建议。因此,在ISO45001这个国际标准即将发布的前夕,在全国都在重视质量、提高质量意识的背景下,我们能邀请到起草本标准的资深专家做标准的讲解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后,能给大家在标准的理解、转化过程中带来更大的指导和帮助,助力于质量工作的提升。同时也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在对标准起草的立意、内涵、背景及与OHSMS(18000)的区别了解后,为我们今后在认证工作中对标准的理解、掌握、运用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201711293.jpg

 

达理司(Alister Dalrymple)对ISO45001起源以及与其他标准的关系、ISO45001发展背景、未来ISO45001标准内容概述、ISO45001的运行实施、认证人员的能力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解和案例的分享,在培训的最后,留出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和大家进行了互动沟通,对大家共同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使参与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来自各认证机构的骨干审核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航星认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推荐杭州分公司负责人张力参加了此次培训。(综合部撰稿)


 

上一篇: 金帮琳老师撰写文章被刊登在《中国认证认可》杂志与《质量与认证》杂志

下一篇: 喜讯:大陆航星获得CNAS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可资格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